2018/06/20 19:31

國小老師伸狼爪 多名女童遭猥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所小學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情。這是有一名許姓男老師,他疑似多次找女學生到圖書館伸狼手猥褻,而且受害女學生還不只1位!有女學生就害怕的向家長哭訴,家長聽了之後當然也很生氣就跑去找校長檢舉。事實上按照法律規定,校方接到檢舉後,1天之內就得通報,但校方卻拖著不處理。現在家長就決定跳出來控訴校方封鎖消息,縱容狼師!

青青校樹間有狼師出沒嗎?新北市一所小學的約聘許姓男老師,被家長踢爆,在學校裡竟然對多名女學生伸出狼手,讓家長更火大的是,依法校方一天內就必須通報,3天內召開性平會,卻遲遲拖著不處理,從六月七號爆發,12日要邀家長開會卻突然取消,又改口20日召開性平會,自此之後家長都等不到校方主動協助,只推說再等等,質疑校方想要推卸了事。

校長強調有按程序處理亡羊補牢,一旦犯行屬實,這名許姓老師將面臨最重終生不得任教,和兩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且一罪一罰,只是校方第一時間沒有積極處理,讓家長提心吊膽,學校該讓人放心,卻似乎成了放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