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9:38

"到我家打電動"! 狼師猥褻學童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為人師表,竟然誘拐小朋友猥褻!一名私立高中的老師,利用國小男童愛玩的線上遊戲,用聊天室跟小六男童攀談,再說提供電腦免費玩,誘騙男童回家,藉此猥褻得逞,估計至少有五人受害。

華麗的場景、澎湃激昂的配樂,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很受歡迎,卻被嫌犯利用遊戲裡的聊天室,搭訕國小男童!

嫌犯用餅乾、飲料,誘拐沒辦法常玩電動的小男生,問說要不要來我家打電腦,男童一答應到了家裡,又會問說,給你電腦玩,但要幫我一個忙,趁機猥褻得逞,從二月開始,至少五人受害。

店員常看到他買點數,有時候會帶小朋友買飲料,附近鄰居有聽說,犯嫌會用點數誘惑,林姓嫌犯就住在新店這個大型社區,藉此找住家附近的小學生下手,誇張的是他還是台北市私立高中的老師。

教書多年同事也很訝異,高中秘書開教評會並等待法律裁決結果,嫌犯利用小男童不懂事,用包吃包喝包玩誘惑,男童還口耳相傳,因此受害人數很多,目前嫌犯已經被收押禁見,避免再有孩子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