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3:24

度假村泳池溺水 6歲男童送醫救回

陳君毅 翁乾晃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池上一家五星級度假村,竟然有六歲男童在泳池溺水,送醫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在救護人員搶救後,救回一命。飯店人員表示,男童住的是獨棟VILLA,除了家長沒有其他人在現場,如果確認是家長疏忽,最重得罰一萬五千元。

救護車火速抵達醫院,將溺水的男童送往急診室,台東池上一家五星級度假村。21號傍晚竟然發生六歲男童在泳池溺水,救護人員抵達時,男童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終於救回來了。

男童在媽媽、阿姨,還有爺爺的陪同下,入住獨棟VILLA,傍晚四點多在深度110公分的小型游泳池戲水,媽媽說只是進到房內一下子,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

根據兒少法規定,不可讓六歲以下兒童獨處,否則可處三千到一萬五千元的罰鍰,並接受四小時到五十小時不等的親職教育輔導,提醒家長,還是要留意、看顧孩子,否則發生憾事,可是一輩子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