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20:18

游泳池中受洗? 教友行為惹議

徐孟蘭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民眾投訴,到游泳池上泳課,游到一半來了2.30位教友,全都沒換泳衣,直接穿著T恤、牛仔褲就跳進泳池裡,接受神父受洗,由於泳池的規定泳客必須穿泳裝,而且要沖洗後才能下水,業者坦承疏失表示沒有事先清空場地,對泳客感到抱歉。

游泳池水道,2.30個人泡在裡面,但他們不游泳也沒穿泳衣,當中有人高舉雙手,有人低頭禱告,還有個神父也泡在水裡拿著聖經,原來是在泳池裡幫這些人"受洗",從泳池出來的民眾,都覺得這樣太誇張。

尤其受洗教友和神父都沒換泳衣,全都穿T恤牛仔褲下水,隔壁兩條水道,還10幾名大人小孩在游泳,民眾認為這樣不衛生,因為照規定,要下水就是要盥洗換穿泳衣,業者感到很抱歉,強調以為受洗只是做儀式,後來看到教友沒換泳衣直接下水也很意外。

其它家泳池的做法,如果接受受洗儀式,池子裡就不會開放給其他泳客,台中這家業者承諾未來再接到類似活動,一定會提前公告並清空場地以免再次造成泳客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