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3:22

高速撞"救生圈架"噴飛 女墜落大排溺斃

欒治誼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女子,凌晨騎車行經一處大排時,直衝撞上護欄上的救生圈架,機車當場噴出火花,女子更摔飛到五公尺的排水溝下,被發現時已經溺斃。警方要查女騎士是否酒駕,但家屬質疑,這個大排的轉彎處,沒有設反光鏡,加上照明不足,才會發生意外。

暗夜中一輛機車失控衝向護欄上的救生圈鐵架,瞬間火花四起,女騎士 當場拋飛,掉進5公尺深的大排裡。後方的轎車駕駛目擊過程嚇得趕快報警,消防隊 出動橡皮艇,在大排來回搜尋,從天黑找到天亮,終於找到人。

35歲許姓女騎士 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事發時間,在凌晨兩點半,家屬透露,當時她外出找朋友,可能經過轉彎處時,沒有反光鏡 加上照明不足,才會發生意外。

是不是酒駕,得等法醫釐清,但女子 自撞慘死家屬除了認為現場照明不足,也質疑救生圈架是否太靠近馬路才釀禍。消防局認為,救生圈擺放位置合乎規定,但也願意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車禍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