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13:19

沉迷賭博被鎖門外 莽男縱火燒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居然朝自己的家縱火,理由是因為他太愛打麻將賭博,結果讓妻子兒子氣到鎖門不讓他回家,這名張姓男子眼看被鎖在門外,一時火大居然不顧家中還有人,直接點火縱火,差點把房子燒了。

小賭怡情大賭就傷感情,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居然朝自己的家縱火,理由就是他太愛打麻將賭博,讓妻子兒子氣到鎖門不讓他回家,張姓屋主一時火大,居然不顧家中還有人,直接點火縱火,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帶回偵辦。

民宅發生火警,員警趕到現場一看,這縱火的人竟然是屋子的主人。屋子裡面濃煙密佈,兒子氣呼呼,哀求警方把縱火的爸爸直接抓走,張姓屋主賭博賭到妻子忍無可忍決定鎖門不讓丈夫回家,希望他記取教訓,誰知道他居然一時火大,用打火機點燃廢紙團,不管家中還有妻子兒子直接往屋內丟,把廚房燒到一片焦黑差一點闖大禍,賭博賭到夫妻親子感情失和還燒毀自己的家,專家建議應該尋求相關單位幫助,別讓一時火氣釀成一輩子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