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20:11

惡霸"攔路虎"! 砸車丟炸彈討債

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的地方角頭,追賭債、搶地盤,帶了十名小弟,當起攔路虎,不只砸車,還丟了兩枚土製炸彈,當時車上的年輕夫妻檔,太太懷孕八個月,差點被濃煙嗆到無法呼吸!警方循線逮人,發現地方角頭,還涉嫌板橋網咖的擄人虐死案。

白色轎車一停下來,十一名惡煞從四面八方圍上來,手拿棍棒就是一陣猛砸,還有人跳上引擎蓋,又敲又打、真的好嚇人,更狠的是,他們還拿土製炸彈,直接往車內丟,爆炸瞬間發出巨響,火光伴隨濃煙,車上的夫妻檔、飽受驚嚇。

雖然炸彈在後座引爆,但他們身上還是佈滿擦挫傷,太太被濃煙嗆到受不了,跳下車、大口呼吸,仔細看,瘦瘦的身型,只有肚子隆起,因為她已經懷胎八個月,帶頭的主嫌就是他,35歲的陳子儀,是樹林的地方角頭,也是天道盟同心會的一份子,長期經營地下運彩,為了搶地盤跟賭債糾紛,逞凶鬥狠。

警方還懷疑,去年三月,板橋的凌虐案,被害男子被連人帶椅子拖到走道,惡煞亮出棍棒使力毆打,還把他帶到汽車旅館、凌虐致死,幕後主使可能也是同一群人,警方兵分多路將人帶回,不讓這群幫派份子,繼續為非作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