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3:12

通緝犯戒指卡手指 求助警遭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樹林一名竊盜通緝犯,因為戒指卡住手,受不了,跟警方求救,意外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了光,一名婦人把朋友給的戒指硬塞進右手無名指,結果卡住,卡了六天。受不了才向警方求救,緊急送醫才保住手指頭,但也發現這婦人原來五月因為偷機車成了通緝犯,戒指卡手指也讓她被逮捕歸案。

婦人匆匆進到派出所,緊緊抓著自己的右手腕,要員警幫幫忙救救她,因為她右手的無名指,被戒指整個陷進肉裡面卡住,完全拔不下來,而且手指整支腫起來,甚至出現黑色壞死的狀態,只能趕快送醫,醫生小心翼翼,先把婦人手指,塗藥膏潤滑劑,還出動老虎鉗,經過好幾分鐘的,終於把卡在手上六天的戒指拔了下來,過程中婦人又痛又怕,完全不敢看,醫生先剪斷戒指後,還幫忙包紮傷口,警方問起婦人身分,想幫忙聯絡家屬,她卻吞吞吐吐怎麼樣都說不清楚,三多派出所警員楊易儒,原來這名婦人,因為五月偷機車成了通緝犯,員警巡邏,發現她在路邊,因為戒指卡住表情痛苦,追問才知道,她把朋友給她的戒指,硬塞在手指上,卡了六天,才終於受不了求救,雖然通緝犯身分曝光,但還好及時送醫,保住了自己的手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