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13:11

攔闖紅燈被刀砍 警大失血送醫!

陳又寧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今(9)日凌晨發生員警攔查卻被嫌犯砍殺的案件!一名58歲的賭博通緝犯因闖紅燈,被巡邏員警在路邊攔查,沒想到嫌犯竟然拿出折疊刀攻擊員警,造成其中一名員警身上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最後嫌犯跑進死巷被員警開槍制伏。

被抬上擔架的男子上身赤裸,左邊大腿遭到員警開槍,他剛剛竟然持刀砍傷警察,他被員警壓制在地,但竟然趁機從身上掏出折疊刀反擊逃跑,另名員警趕緊跟上,不聽員警警告,大腿遭到警方開槍中彈,這時他才束手就擒,員警趕緊上前把刀械踢開,但這時他又從身上試圖掏出另把折疊刀攻擊,立刻被員警制伏。

而被砍傷的駱姓員警右肩被砍了四刀,縫了十幾針大量失血,右手也被砍傷,但還是忍痛在現場支援,事發在9日凌晨,當時員警正在三重自強路,攔查到闖紅燈的陳姓嫌犯,因為是賭博通緝犯沒錢繳罰金,要入獄四個月才想逃,但現在公然襲警,恐怕得多關上好幾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