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09:50

通緝犯遇攔查持刀砍警 遭開槍制伏!

林仙怡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今(9)日凌晨員警攔查遭到砍傷的事件,一名58歲的賭博通緝犯,載著女性友人,經過自強路二段附近被2名巡邏員警發現,他滿臉通紅又闖紅燈,將他攔查,沒想到嫌犯竟然拿出折疊刀攻擊員警,造成其中一名員警身上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最後嫌犯也被員警開槍制伏。

救護車匆匆趕到,被抬上擔架的男子上身赤裸,只穿了一條牛仔褲,左邊大腿處明顯受了傷,但他才剛剛犯下持刀攻擊員警的罪行,而被砍傷的駱姓員警,右肩明顯被刀子劃破,大量失血,整隻手臂也佈滿刀傷,想起被攻擊的那一刻還是很驚險。

被攻擊的駱姓員警是在今天凌晨和另一名吳姓同事,在三重自強路二段遇上滿臉通紅闖紅燈,還載著女友的陳姓嫌犯,將他攔下盤查時,陳姓嫌犯就拿出兩把折疊刀,先砍傷駱姓員警,接著逃進附近的巷弄,被另一名員警追緝。接著開槍將他制伏,附近民眾目睹員警被攻擊,仍然心有餘悸。

根據調查陳姓嫌犯是賭博通緝犯,而當時載著的女性友人也立刻逃離現場,幸好被攻擊的員警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警方也將深入追查這起街頭襲警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