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7:25

【影】美國蘋果商店遭搶 30秒損失近百萬

【影】美國蘋果商店遭搶 30秒損失近百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蘋果(Apple)公司位在加州的專賣店,美國時間昨(10)日遭到四名男子洗劫,短短30秒損失了近百萬的商品,而當時店內無論是民眾或是店元,竟沒有任何人出面阻擋或制止,就任由歹徒強取豪奪。

從監視器的影片中可看到,同時有兩名男子率先拿走桌面上展示的Macbook、iPhone等商品,而接近門口處也有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在工作人員面前任意收刮其他商品。當時畫面中有一名疑似保全的工作人員,事後卻遭四名歹徒撂倒。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犯下此案的共有五人,年紀約介於16歲到 18歲之間,而除了畫面當中的四名男子外,還有一名負責開車的司機。事後搶走的商品除了畫面當中的 Macbook 之外,還包括 iPhone 6、iPhone 7、iPhone 8 與 iPhone X,總價值約2.7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00萬元,不過這些商品因為都留有登記資料,目前已經都被追蹤,並協助警方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