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3:09

北市男子墜樓 路過騎士左小腿骨折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一棟公寓,昨(12)日晚尚8點多,驚傳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跳樓,還壓傷一名行經騎士,據物理老師說法,70公斤的男子,從五樓高處墜落,騎士大約等同被170公斤的重物壓上,雙雙送醫。幸好騎士只有左小腿骨折送醫,男子則還在加護病房。

騎士才剛從騎樓,把車騎到馬路,就在等紅燈時,突然整個人往左邊傾倒,其他人聽到巨大聲響,全都嚇壞了,靠近看才知道,原來是一名男子墜樓,已經倒在一旁昏迷不醒,只剩騎士痛苦的在地上哀嚎。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大家趕緊上前幫忙、打119,沒多久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

事發就在萬華中華路二段,晚上8點48分,只見一台機車倒在路邊,29歲的林姓騎士當時正要騎車待轉,卻沒想到被掉下來男子直接擊中,詢問物理老師,陳姓男子約70公斤,從15公尺高的五樓跳下,相當於170公斤壓在騎士身上,所幸只有左腿骨折,但到底為何男子會墜樓,警方說跳樓的陳姓男子,就跟女友合住在萬華公寓內,疑似為了工作煩躁,竟一時想不開,跳樓壓傷人差點上演燒肉粽翻版,如今陳姓男子都還在加護病房,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等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