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3:27

搶百萬花剩29萬 合庫搶匪抓到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個月20日,台中市合作金庫沙鹿分行遭歹徒持槍闖入搶走121萬。六日後,警方在屏東抓到他,搶匪是44歲歐姓男子,當時他正準備出門買早餐,完全沒有防備,警方在他藏匿處搜到一把衝鋒槍和29發子彈,火力不小,搶來的贓款也花到只剩29萬,犯案動機疑似是欠了千萬賭債。

便衣刑警一湧而上把嫌犯壓在地上,他在早餐店才剛點完餐就被抓,他是台中合庫的搶匪,警方在他藏匿處搜到一把烏茲衝鋒槍還有29顆子彈。從台中躲到屏東躲了六天,他在這個月20日持槍闖進合作金庫台中沙鹿分行,開了一槍大喊搶劫,跳進櫃台搶走121萬,落網時贓款只剩20多萬。

犯案動機可能是欠下千萬賭債,警方調查搶匪有殺人恐嚇前科,當天在沙鹿犯案後一路往南逃,最後躲在屏東,臉書上他分享了不少和三個女兒出遊合照,留言寫道對與錯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對自己的角色要負責,因為這三個寶貝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字裡行間,看得出他很疼愛三個女兒,但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對自己爸爸角色的行為負責,犯下搶銀行大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