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3:27

苗檢內調包尿液逃逸 毒品假釋犯落網

徐孟蘭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地檢署顏面無光!因為安檢出現大漏洞,21年來頭一遭,被毒品假釋犯調包尿液還逃跑。嫌犯在假釋期間又吸毒,擔心驗尿不過關會再度被抓去關,於是他躲在地檢署廁所,等到地檢署人員全部下班後,再摸黑潛入採尿室,將尿液掉包,再從廁所爬氣窗逃跑。檢警追緝34天才抓到人。

從苗栗地檢署調包尿液,逃亡了34天,在新竹市區落網,嫌犯在去年8月假釋出獄又再次吸毒,回苗栗地檢署報到採尿時,擔心驗尿不過又會被抓去關,於是,躲進地檢署廁所,躲了4個多小時,等到地檢署所有人下班後,再潛進採尿室調包尿液,隔天地檢署人員上班,看到放尿液檢體的冰箱被破壞,調監視器才發現,尿液被調包。

史上頭一遭,地檢署氣窗沒關、門戶大開讓嫌犯調包尿液,地檢署坦承疏失,苗栗地檢署表示,從今以後會加強巡邏,緊關氣窗,而嫌犯擔心驗尿不過被關,調包尿液逃跑,被依妨害公務、偽造文書以及毒品罪移送,罪上加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