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3:32

8歲兒走失 父母爭執互相指責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對夫妻帶著3名兒女到廟裡參拜遊玩,8歲兒子趁爸爸不注意,獨自一人離開,夫妻心急報警,還好有順利找到人,但兩夫妻卻當著兒子的面,互相指責,吵得不可開交,員警都受不了,出言制止,告訴他們「現在應該要給孩子機會教育,吵架沒用。」

這對夫妻當著8歲的兒子面前吵架,互相指責對方沒顧好兒子,才把兒子走丟,兩夫妻吵到警察都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旁邊熱心幫忙找到小孩的民眾也一臉尷尬,原來這對夫妻帶著3名兒女,去雲林林內鄉的濟公總堂參拜遊玩,媽媽帶女兒去上廁所時,兒子趁爸爸不注意,走下廟前階梯,獨自一人,往市區方向離去。

幸好熱心民眾發現報案找到兒子,但兩人沒有趁機教育,卻在兒子面前大吵,不停責怪彼此的不是。專家表示孩子走失,當下的心情一定是非常害怕,家長第一時間應該先安撫小孩,接著要機會教育,教導孩子走失該怎麼辦,而不是先發洩負面情緒,這樣會讓孩子有樣學樣,無法解決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