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3:08

"紙箱王"祝融傳爆炸聲 烈焰吞餐廳

王詩涵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天乾物燥,火災頻傳,今(4)日凌晨,在台中大坑的一間主題餐廳,突然發生火警,現場80坪的面積,通通陷入火海,加上餐廳內,到處充滿了紙製品,更加快燃燒速度,還有小火鍋用的瓦斯爐,也不斷發出爆炸聲,消防隊一共出動53人,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業者懷疑,可能是夜間在餐廳內,進行的步棧道工程,引發火災。

凌晨12點,餐廳陷入火海,烈焰沖天,還不斷發出爆炸聲,消防車一輛接著一輛,趕到現場,消防隊動員53人,拉水線搶救,因為燃燒面積有80坪大,加上裡面有小火鍋用的瓦斯爐還有許多紙製品,加快燃燒速度。

餐廳業者趕到現場他說原本隔天餐廳要辦市集,他們前一天晚上請人進場修繕木棧道,不排除是因為施工導致火災,這間餐廳2009年創立,是全台最早以紙當主題的創意園區,除了台中大坑這家店,另外南投、高雄都有分店,版圖甚至拓展到中國上海。

如今大坑店在暑期人潮最多的周末前突然發生火警,業者緊急在臉書通知消費者,餐廳暫停服務,雖然造成損失,不過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