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20:10

疑懷恨縱火燒叔家 男自宅內燒死

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竹崎鄉沙坑村發生火警,46歲羅姓男子,因為長期與叔叔不合還曾控叔叔家暴,今天一早到叔叔家疑似縱火,造成民宅大火全毀叔叔二兒子嗆傷送醫。羅姓男子逃回自己的三合院,隨後三合院也起火燃燒,最後這名男子葬身火海身邊還有一把水果刀,是嗆傷還是自焚,檢警要進一步相驗。

早上八點二十分,兩樓高的鐵皮屋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員趕來撲滅火勢,屋主的二兒子從二樓跳出來逃生,嗆傷送醫急救,在中埔工作的屋主趕回來看到家被燒毀,相當氣憤,把矛頭指向住在隔壁三合院的姪子,懷疑姪子縱火,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的羅姓姪子46歲。

他逃回自己的三合院後,三合院也起火,警消找到他時已經死亡,身旁還有一把水果刀,是嗆傷還是自焚檢警還要進一步相驗,兩人長期不合,起因是叔叔不滿姪子住三合院堆滿垃圾氣得要趕走姪子,雙方爆發口角叔叔動手教訓晚輩,被姪子反控家暴,叔姪失和演變成兩間民宅火警一人死亡悲劇,也讓家屬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