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21:56

惡火吞噬和平東路民宅 1死2失聯

何孟倫 陳又寧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間三層樓民宅,今天(13日)上午突然發生火警,外面是鐵皮悶燒,裡面裝潢又都是木頭,警消趕到的時侯已經全面燃燒,屋頂也塌了。警消出動大型機具一層層拆除搜救,目前確定的是一死兩失蹤。

熊熊火焰不斷竄出,夾帶大量濃煙向外延燒,有住戶怕發生爆炸,冒險靠近火場移開機車,火警發生當下大家正準備上班,所有車輛都卡住動彈不得,警消趕到現場佈水線搶救,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且一度傳出有四人受困。

今天早上將近8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間三層樓的民宅大火不斷往上燒,三樓的宮廟瞬間就陷入火海,隔壁的民宅也被波及,鄰居說一樓隔成五間雅房,木造裝潢讓火勢迅速延燒,鐵皮屋頂和外牆不只悶燒,更讓整間房子都燒到坍塌,只能出動怪手一層層拆除。目前確定76歲老先生葬身火窟,至於64歲阿嬤還有13歲孫子也在一樓塌陷鐵皮中找到人,大火釀成三死警消除了要持續搜尋之外,還要釐清起火原因,是否是二樓夫妻吵架後才意外引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