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20:05

砸門.撬鎖.跟蹤 恐怖鄰居成惡夢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出現恐怖鄰居!新北市新店一名關姓男子投訴,住在他旁邊的鄰居3年來因為情緒不穩,5度惡意砸毀住處大門還破壞別人的鑰匙孔,尾隨恐嚇攻擊女鄰居,還潑漆、噴滅火器騷擾,讓大家人心惶惶,雖然強制就醫兩次,但沒過幾天就返回住家,讓住戶嚇到半夜睡不著覺。

超過100公分的鐵鍬,磨過水泥地板還發出重重敲擊聲,凌晨四點鐘聽起來實在好嚇人,但這其實只是冰山一角,不只玻璃門整片碎光,就連門把也全被拆掉,甚至連水搭的水都被放光,導致整棟住戶沒水可用,而這個罪魁禍首就是他。

家住新店這棟社區的關姓住戶投訴,蔡姓鄰居三年前因為情緒不穩,6次砸毀家裡大門,還用工具擋在鄰居門前阻礙通行,連續騷擾行為讓住戶不堪其擾,跟相關單位通報很多次卻徒勞無功。

清點蔡姓鄰居的恐怖行徑,還真是罄竹難書,上個月8號用雜物堵住鄰居大門,晚上六點多又尾隨恐嚇女鄰居,隔天晚上關閉大樓水閥,讓整棟住戶颱風天沒水用,10日又用鐵絲堵住鄰居大門鑰匙孔,11日開始攜帶鐵撬在社區內游走,隨後陸續發現門把有新的破壞痕跡,堵門、咆哮、敲擊行為更是層出不窮,住戶忍無可忍但警方這麼說。

受害的關姓住戶說,實在無法繼續忍受,上個月已經搬離社區,但花大錢、房貸也還沒還清的住家,現在既不敢回去住也租不出去,恐怖鄰居的惡劣行徑住戶求助無門,只希望相關單位正視居民權益,不讓不定時炸彈成為社區噩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