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20:06

機械式停車格吃人 小黃運將嚇壞了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又傳出機械式停車格傷人意外!高雄市鼓山區一棟大樓,一位女車主發現自己停在機械停車格內的車子沒電,向管理員求助,管理員找來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借電,沒想到司機不小心踩空,掉落機械車位下層,全身多處擦挫傷嚇壞了。

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掉進去機械停車格下層,表情痛苦又虛弱,消防隊員攀爬下去,拿鋁梯協助傷患爬上來,受傷的胡姓男子耳朵流血,臉色嚇得蒼白,全身多處擦挫傷,消防隊員趕緊讓他上擔架送醫急救。

意外發生在鼓山區龍德路一棟大樓,一位施姓女車主,發現停在機械停車格內的汽車沒電,請管理員幫忙,管理員找來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借電,不料過程中胡姓司機不小心踩空,從停車格後方縫隙掉到下層停車格。

女車主向員警表示,可能她的車停得比較後面,導致接電的線不夠長,胡姓司機想要徒手把車子往前推,才不小心掉落,摔傷的計程車司機,不是大樓住戶,疑似對機械車格位置不熟,才會發生墜落意外,也讓女車主和管理員都覺得很抱歉,幸好當時機械車格靜止不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