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09:41

經紀公司代盧凱彤家人發聲明 "她一直勇敢搏鬥"

經紀公司代盧凱彤家人發聲明 "她一直勇敢搏鬥" | 華視新聞
盧凱彤選擇離開,讓粉絲和親友都非常不捨。(翻攝盧凱彤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金曲歌手盧凱彤昨(5)日在香港墜樓身亡,讓外界震驚,粉絲也非常不捨,演藝圈的好友,包括目前有孕在身的歌手魏如萱都一度悲痛到無法言語,現在經紀公司也透過臉書代替家人,發聲明向外界說明。

聲明提到:「過去幾年,盧凱彤一直在打一場很艱難的仗,面對情緒病、躁鬱症的困擾。我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希望給她支持和力量。今天她選擇了離開,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

經紀公司人山人海表示:「我們也想大家記得盧凱彤的勇敢。躁鬱症是可怕的,而盧凱彤一直勇敢地,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去與這個病搏鬥,包括出來跟公眾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許多有相同困擾的人。」聲明也呼籲:「大家關注社會裏越來越嚴重的情緖病問題,而受情緒病煎熬的朋友,要勇於面對,讓你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困難,讓別人幫助你。」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