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9:50

桃園高一男生墜樓 加護病房搶救

吳權原 黃瑞麟 報導  / 桃園市

確實大人的關心對孩子非常重要,桃園有學生就是缺乏父愛,發生墜樓事件,一所私立高中單親男學生,先服兵役後才唸高一,平常在校遇到不如意事就會動怒,來自單親家庭,但爸爸卻經常在的日本做生意,今天男同學先自己向學校請假沒上課,之後卻又翻牆到四樓教室走廊,發生墜樓意外,頭部著地,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就讀高一的男學生從4樓高處墜落,臉部腫脹,身體多處骨折,傷勢嚴重,警方到場發現他還有意識,趕緊將人抬上擔架,送往加護病房搶救。上課時間學生墜樓,難道是校園安全出現死角嗎?校方聲稱,其實這名男學生22號請假,不知道為何還跑來學校,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翻牆進來的。

校方透露,有持續對男學生施以心理諮商,原本最近要再約訪,沒想到發生憾事。男學生來自單親家庭,平常與同學在外合租房子,爸爸常年在日本做生意,接獲兒子墜樓消息,正趕回台灣。不過,確切的墜樓原因,要等到男學生清醒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