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13:45

婦拔電源.丟餐盒? 愛心冰箱被破壞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有人惡意破壞,愛心被糟蹋,台中一間當鋪老闆,在店門口放一台冰箱,裡面有愛心餐盒給需要的人免費拿來吃,沒想到有一位婦人打開冰箱,把裡面的餐盒丟到路上,還疑似將冰箱的電源關掉,現在天氣這麼熱,沒有冰可能食物就會壞了,當鋪老闆發現後非常生氣,希望婦人別再來了。

這名婦人打開愛心冰箱門,拿出一個餐盒丟到馬路上,接著在冰箱裡翻來翻去,再拿出一個餐盒往路上丟,她關上冰箱準備離開時,像是想到了什麼,回頭打開冰箱門伸手摸,疑似是將電源關掉,天氣那麼熱,冰箱沒電裡面的餐盒很容易變質壞掉,婦人把冰箱的餐盒丟到路上,不只浪費食物,還讓有需要的人吃不到愛心餐盒。

設置愛心冰箱的目的,是要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拿餐盒吃,但這名婦人明明不吃餐盒還去拿,甚至丟在路上浪費食物,這樣的行為惹怒放冰箱的當鋪老闆娘,公佈畫面,希望能嚇阻她不要再來搗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