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11:48

【午間搶先報】童仲彥酒駕撞3車 公共危險罪送辦

【午間搶先報】童仲彥酒駕撞3車 公共危險罪送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童仲彥酒駕撞3車 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被逮!今天(11號)凌晨兩點,他喝了酒、開車經過基隆的光華隧道口,失控衝撞到三輛汽車!因為附近就是派出所,警察衝到現場查看,才發現開車的,竟然是議員童仲彥,酒測值高達0.52,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逼和巴勒斯坦 中華男足搏好彩頭】

下週六雅加達巨港亞運就要開幕了!不過很多項目的預賽、已率先開跑,昨天中華男足、在睽違52年後,重回亞運舞台,第一戰遇上巴勒斯坦,雙方你來我往、表現精彩,中華隊門將潘文傑、四次擋下對方進攻,以0比0逼和對方,也拿下了寶貴的一分積分。

【美遭中施壓? 務院網站將台列中版圖】

台灣又被矮化了嗎?美國國務院的網站,把台灣納入中國版圖,不免引發外界聯想,難道美國國務院也遭到中國施壓嗎?對此美國則重申,信守一中政策,長期以來都沒有改變,藍綠立委這回也口徑一致,希望美國能夠盡快修改地圖,中國台灣有所區分。

【鬼月不再心驚驚 禁忌影片超搞笑!】

農曆七月了,跟好兄弟相關的話題,都難免牽扯到靈異,讓人有些害怕,但有網友特別拍了搞笑影片,用KUSO的方式,告訴大家鬼月的禁忌,還有業者幫鬼月做了嘻哈影片,鬼門開這事、頓時變得很潮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