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20:15

2歲男童門前玩 遭駕駛迴轉輾斃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石岡發生休旅車輾死兒童的意外,一名2歲男童跟哥哥在自家社區玩耍時,隔壁鄰居駕駛休旅車出門,疑似迴轉的視線死角,他沒看到男童蹲在地上玩,車子當場輾過,男童全身重傷送醫不治,當時阿嬤就坐在家門前,目睹愛孫被車子撞上悲痛不已。

輾過男童的休旅車,還停在事發現場,鑑識人員進行採證,肇事駕駛對事件經過不發一語,意外現場地上斑斑血跡,車頭左前輪,疑似有撞擊痕跡,當時2歲男童跟7歲哥哥在社區玩耍,鄰居開休旅車趕著要上班,不料一個迴轉,車頭正好撞上男童。

男童頭部傷勢過重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迴轉時沒發現男童和哥哥,蹲在地上玩耍直接撞上去,當時阿嬤就坐在家門前,親眼目睹愛孫被車子撞上。休旅車平常都是倒車出門,這次卻迴轉肇事,而事發地點就在男童家門前斜對角,雖然阿嬤就在一旁看著,還是無法阻止悲劇發生,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