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20:13

台團遊肯亞遭河馬攻擊 釀1死1傷

台團遊肯亞遭河馬攻擊 釀1死1傷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另一方面,這個旅行團就沒那麼幸運,他們到東非肯亞去看野生動物,卻有兩名台灣旅客,在拍照的時候距離河馬太近,結果遭到河馬攻擊,一死一重傷,就在整團難以平復痛苦情緒的同時,回程遊覽車又剛好發生車禍,造成至少15人受傷。

看著河馬在湖裡、在草原上,悠閒自在的模樣,想拍個照是人之常情,但河馬一發現外來者入侵就會非常兇暴。12日傍晚有兩名,參加旅行團的台灣遊客在肯亞知名景點奈瓦沙湖,疑似在拍照時太靠近湖邊,而遭河馬竄出攻擊。

當場有一位被咬傷了腳有受傷,有一位被咬傷了頭,咬傷頭的這位旅客就死亡,雖然其他人繼續旅遊行程,但原定的回台班機臨時取消,旅行團搭車回飯店途中竟然又發生車禍,造成多名團員受傷,已經分送多家醫院。受難者家屬已經在,旅行社專人陪同下前往當地,我國外交部也聯繫駐南非代表處,請他們派員到肯亞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