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便道19K處落石砸車 2傷送醫

中橫便道19K處落石砸車 2傷送醫 | 華視新聞
台中市山難蒐救協會常務監事林國榮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雨肆虐中南部,中橫便道19K處今天中午12點54分傳出一輛休旅車遭巨石砸中,消防局第二大隊谷關分隊趕赴現場了解狀況,全車有4大人1小孩,兩人受傷,其中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楚;坐在副駕駛座的劉女則因車體變形,右腳被壓住骨折變形,經消防人員破壞車體救出,目前已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

谷關消防隊指出,林姓男子今天駕駛休旅車,其中劉姓妻子坐在副駕駛座,6個月大女兒、丈母娘及大姨子坐在後座,一家五口正於中午12點經中橫路段,準備返回梨山,不料經中橫便道19K處,突然有落石砸下,造成車體嚴重變形,女兒臉部受傷,後座的丈母娘被變形的車體夾住右腳,其他3人僅輕微擦傷。

谷關工務段長呂正安表示,落石砸車意外發生在德基水庫前路段,鴐駛人應是要從谷關前往梨山,在德基前突遭落石砸車受傷;釀成意外的落石初估數百公斤重,可能從較高處掉落,重力加速度,砸中相對脆弱的車頂。(台中市山難蒐救協會常務監事林國榮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