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9:55

強降雨襲員林 柏油路面隆起行車險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連續兩天強降雨,大雨過後,被水沖刷的柏油路面,竟然出現密密麻麻的坑洞,這些洞向上凸起,就像火山口一樣,汽機車經過,險象環生,另外民眾還質疑,員林新啟用的滯洪池「圓林園」,已經開始運轉,為什麼這次大雨,還會淹水?縣府表示,滯洪池是對北員林地區發揮滯洪效果,至於淹水的西邊,排水系統還需要改善。

小貨車行經柏油路面,車身顛簸不已,仔細看,路面一個一個凸起的坑洞,就像火山口一樣,前一天彰化員林強降雨,大水沖刷路面,形成一條急流,還把柏油路面整個抬高,形成路面底下中空的狀況,根本無法行走。

市公所表示,將盡快搶修,而讓員林人更氣的是今年1月才啟用的滯洪池「圓林園」到底有沒有發揮效用?北員林躲過一劫,但西員林地勢低窪地帶,仍然慘遭水淹,排水系統還需要改善,民眾大罵究竟要到什麼時候,員林人才能不必再為淹水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