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9:55

超跑飆速撞死人 富少出庭不認錯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開藍寶堅尼超跑車禍,造成兩死三傷,富少駕駛游翰甯,今(15)日出庭,他隻字不提超速,反而要檢方去調查車輛故障、道路設計或燈光夠不夠亮,絲毫不認錯!律師表示,像這樣否認犯罪,要獲得緩刑,有難度。

藍寶堅尼駕駛,載著女友在自強隧道競速,沒想到12秒就發生車禍,女友當場慘死,原本游翰甯承諾要跟女友冥婚,沒想到最後根本破局,家人覺得冥婚不好,劉姓女友的表弟跳出來指控,冥婚是男方提的,但卻反悔,還要求女方不要接受訪問,說去跟工人道歉。

家屬卻表示他一句都沒說,種種跡象可能在帶風向,例如陪受傷工人復健,表示要和解等,但還是要認罪才行,14日首度出庭,但卻不講自己超速,反倒請檢察官調查,車輛故障道路設計跟隧道燈光的問題,就是不認罪。

不認罪很難緩刑,刑法過失致死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二千元以下罰金,律師表示實務上,認罪和解都能緩刑,只要犯後態度良好,冨少游翰甯希望一改負面形象,但和不和解還是要取得被害家屬原諒,或許才能躲過牢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