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北基注意大雷雨! 福和橋附近積水至腳踝高

【影】北北基注意大雷雨! 福和橋附近積水至腳踝高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下午2點半,預警縣市包括了北北基、桃園、苗栗縣、新竹縣、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和外島的綠島、蘭嶼,16個縣市要注意大雨。

中央氣象局更加發大雷雨即時訊息,基隆市的七堵區、暖暖區、仁愛區、安樂區,台北市的松山、信義、大安、中正、萬華、文山、南港和內湖區,新北市的板橋、中和、永和、新店、三峽、樹林、汐止、土城、深坑、石碇、坪林和平溪區。提醒民眾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慎防淹水,預警時間將到下午4點為止。

而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有民眾PO文,表示在福和橋附近,大雨狂下10分鐘就出現路面積水的現象,提醒大家經過時要多注意!(翻攝中央氣象局、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