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3:11

光天化日開6槍 男躲藏1個月自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白天中午,竟然有名土方工會的前理事長在大街上遭人連開六槍,光天化日犯案這麼囂張,警方一查發現原來是竹聯幫黃姓男子犯案,他坦承是在夜店被人問說敢不敢開槍,事成可拿50萬,結果才拿到10萬元,就被通緝,躲了一個月後自首。

畫面中,帶著黃色帽子的嫌犯低著頭走到對面停車場,緊接著連開六槍,還邊跑邊開,接著往大佳公園方向逃逸,嫌犯在中山區朝被害人開槍後,延途換多輛計程車,故意製造斷點,最後躲到台中,躲了一個月自知不妙才投案。

原來事發地就在濱江街的洗車場,看準被害人固定報到,嫌犯才鎖定犯案時機,為的就是爭上億的土方利益,黃姓嫌犯在夜店遇到綽號仔仔的男子搭訕,問說你敢開槍嗎,雙方以50萬報酬交易,才剛拿到十萬犯案,之後就自知難逃法網,自行投案。

而26歲的黃姓嫌犯,先前才因毒品殺人案被關,這次再度捲進債務糾紛,為了50萬開槍示威,再度被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