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 俄籍刺青師潛逃菲律賓!

永和分屍案 俄籍刺青師潛逃菲律賓! | 華視新聞
永和分屍案,俄籍刺青師潛逃菲律賓。(翻攝當事人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加拿大籍男子Ryan疑毒品糾紛慘遭分屍,凶嫌手段兇殘,分屍好幾塊丟進河裡,警方循線逮捕非裔美籍男子Bent和台籍男子吳宣,2人因涉嫌重大,今天下午被新北地院羈押禁見,全案還有一名俄羅斯籍孫姓男子OZ還在逃,且外傳人已經出境,警方全力追緝中。

據了解,Bent和OZ在美國就認識,Bent來台登記就是OZ在台灣經營的刺青店,兩人交情匪淺;Bent則是吳宣在夜店擔任公關的客人,3人與死者都是舊識。

據傳,OZ已於22日案情曝光的隔天就潛逃出境,飛往菲律賓藏匿,本來有要求Bent一起逃亡,但最後只有OZ獨自出境。

警方透露,OZ與Bent其實是北部地區毒品大麻的大盤商,長期與死者Ryan合作,但今年3-5月,被2人懷疑轉為警方線民,帳目也交代不清,不料Ryan猛遭警方查獲大量毒品,凡跟他交易過的毒友,也會遭警逮捕,3人多次發生衝突,2人就此痛下毒手。

警方說,2人22日凌晨1點將死者分屍後,OZ和Bent還在家中附近的超商購買啤酒開趴,愉快地慶祝完成大事,原先兩人要一同逃亡,但Bent信誓旦旦認為不會被察覺,「安心啦!」拒絕OZ邀約,過沒幾天就被警方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