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9:46

分屍案2嫌落網 還有1人潛逃菲律賓

張良瑜 林志純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分屍案有了重大進展,經過好幾天追查,專案小組逮到2名嫌犯,一名是美國籍嫌犯、另一名是台灣人吳姓嫌犯,但還有另一名孫姓嫌犯卻已潛逃到菲律賓。根據了解,潛逃出境的孫姓嫌犯,在台北車站附近經營刺青工作室,不少顧客都讚不絕口,如今卻涉嫌分屍命案,警方正全力追緝,要將嫌犯緝捕到案。

加拿大籍男子分屍案,主嫌美國籍男子跟負責買刀的吳姓嫌犯,雙雙落網,從監視器畫面就能看到,8月18日晚上,吳姓嫌犯幫忙到軍用品店買刀,事後供稱對殺人的事完全不知情,聲稱自己被陷害但他除了買刀,還買了鐵鍊跟手套涉有重嫌。

警方從現場查獲的兇刀循線追查到萬華軍用品店,再比對通聯紀錄,發現死者賣大麻給外籍友人BENT,但BENT卻立刻被警方逮捕,BENT跟另一名孫姓嫌犯,認為就是死者偷向警方告密,因此種下殺機,而孫姓主嫌在案情曝光的隔天就潛逃出境,根據朋友表示孫姓嫌犯來台唸書,開刺青工作室朋友聽到消息也相當震驚。

一臉專注為客人服務,臉書上PO出滿滿作品,很難想像這雙刺青的手,如今卻涉嫌恐怖分屍,警方將全力追查,盡快將殘忍兇手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