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9:55

神秘沙灘吞5人 沙灘車業者未尋獲

張政慧 樸星宇 李鴻杰 報導  / 宜蘭縣

其中兩起出事的地點都在南澳的神秘海灘,先是一名何姓業者帶著周姓夫妻到海蝕洞遊玩,沒想到出現大浪,將業者及周姓夫妻連人帶車一起被捲走,夫妻雙亡,業者還下落不明,意外發生沒多久,沙灘的另一頭也發生母子騎沙灘車雙雙落水的意外,母子兩人的遺體上午也被尋獲,南澳這個地方釀成五人死亡的悲劇。

在志工的陪伴下忍不住放聲大哭,太太帶著10歲小孩跟著醫院同事,2日到神秘海灘騎沙灘車玩水,再看到卻雙雙成了冰冷遺體讓黃爸爸完全無法接受。

長浪無情同樣傷心的還有周姓夫妻的家人他們帶著親友一共9人,也是騎沙灘車要去觀浪看海蝕洞美景找了何姓沙灘車業者當教練,一起出發沒想到被高兩層樓的大浪一打前兩輛何姓業者跟周姓夫妻連人帶車全被捲走。

2日晚間兒子趕到港邊看到遺體太過激動一度癱軟在地,而何姓業者到現在遺體都還沒尋獲,海巡持續在岸邊搜索何姓業者家人也在海邊聲聲呼喚,神秘海灘美景不再讓人心醉只讓人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