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9:54

宜蘭內埤昨溺水1死1傷 今又1婦溺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海邊這兩(2.3)日一共傳出4起溺斃事件,第一起是3個人在南澳騎沙灘車遭大浪捲走,不到一小時在情人灣傳出一名8歲女童不小心落海,遊客吳東樺下海救人,自己卻滅頂喪命,第三起是一對母子騎沙灘車被大浪吞噬,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天,竟然又有一名婦人落海,救難人員雖然立即下海搶救,但等人被拉上岸後,到院前已經宣告死亡,宜蘭大浪總共造成6人死亡,1人失蹤!

婦人落海,在宜蘭內埤情人灣的海面上載浮載沉,目擊民眾第一時間報案求救,警消和海巡署人員獲報後,迅速到場展開救援,但海浪太大,救難人員下海救援,都驚險萬分,溺水的婦人上岸後,救難人員展開CPR急救,但送醫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同一個地點,前一天才有小女童溺水,當時下海英勇救人吳東樺卻不幸慘遭滅頂身亡,他女友趕到醫院,悲傷痛哭,之後在臉書上寫下:「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只求你好好在我身邊。」也讓人感嘆兩天內造成兩死一傷的內埤情人灣已經變成了奪人性命的無情海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