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15:09

刁住了! 10輛轎車卡神祕海灘 差點GG...

刁住了! 10輛轎車卡神祕海灘 差點GG...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10多輛轎車陷入泥沙,直直闖入宜蘭的神秘海灘,卻不慎被刁住,動彈不得!轎車卡灘的影片,被目擊民眾拍下放至爆料公社才曝光,原來神秘海灘附近有百年海蝕洞,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但由於地形複雜,一個不小心受困泥沙的機率很高。日前也有遊覽車受困,10多人幫忙合力推車才脫困。

「今天海蝕洞的車況相當嚴重,刁了10台」車友悽慘的邊說邊實況轉播,幫忙救援的車友已經拉到腰受傷,連腳都軟了,「真的慘況…全部都是Subaru的…目前漲潮中,海水分分秒秒接近,整個海岸線全部刁車(台語,意指壞了、無法動彈)。」

過程中白色轎車一度被浪花拍打,車子就是卡在原地動也不動,趕緊請來吉普車幫忙協助脫困,此外,還有其他車輛也受困。

附近的沙灘車業者說,這群年輕人應該是太高估自己轎車的性能,才會一度卡在沙灘上,所幸之後所有的車輛都順利脫困,才沒有釀成其他意外事件。(翻攝自Mondeo 車友會 Mondeo motor club MMC)

Subaru 南澳海蝕洞沙灘叼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