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0:07

139縣道出"撞"況 18歲大學生摔車命危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的139縣道一天到晚出現車禍!這次一名18歲的大學生,和四名朋友騎車的時候,壓車轉彎失控,結果連人帶車衝撞路樹,造成他頭部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性命垂危,媽媽接獲消息急到哭了出來,他們說兒子才剛過18歲生日,駕照也在生日那天考到,才過一個月就出了事。

139縣道上飆風競速,過彎壓車,結果騎士壓車失敗,連人帶車打滑摔倒,往路邊衝,擦撞廂型車後,再猛撞路樹,騎士摔得很重,全罩安全帽都撞到飛掉,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急救。

在台中工作的爸媽接到消息趕到醫院,媽媽急到哭出來,兒子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爸媽焦急,和他一起騎車的同學也在病房前等待,吳姓少年喜歡騎機車,臉書大頭貼還特地放上騎車照,8月3日過18歲生日時考到機車駕照,拿到駕照才剛滿一個月,趁大學還沒開學,和4名同學相約到139縣道騎車,歡樂結伴騎車出遊,卻因為壓車失控打滑自撞,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