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2:57

酒駕慣犯撞死人 檢求處10年重刑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年6月底,彰化一名水泥工三度酒駕,撞死一名女騎士,當時水泥工酒測值高達1.66,原來他白天在工地就喝酒,下班還到老闆家繼續喝,一整天喝了將近6公升的酒,檢察官認為他過去多次酒駕,這次又毀一個幸福家庭,惡劣無悔意,求處10年徒刑。

看著機器人送餐,小女兒好開心,媽媽興奮跟大兒子研究菜單,拍影片的是爸爸,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場車禍天倫夢碎,今年6月底媽媽騎機車被廂型車撞上,肇事駕駛酒測值1.66,還是第三次酒駕,被檢方具體求刑10年。

肇事的水泥工,臉書上有不少在工地內喝啤酒的照片,當天他白天喝了12瓶啤酒,下班後又跟老闆喝了3瓶啤酒,換算下來,一整天就喝了6公升的啤酒,檢方也認為他的老闆,也有責任,要把價值一百多萬的房子賠給死者家屬,但還要等上9年。

死者年幼的女兒痛哭媽媽不見了,連檢方看了也不忍,儘管具體求處10年有期徒刑,但死者家屬希望法官能更加重判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