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3:23

彰化雨勢不斷 貨車翻落深谷夫妻雙亡

徐孟蘭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熱帶性低氣壓襲台已經在台灣釀成死傷!彰化縣從昨(23)日晚間到今天凌晨雨勢不斷,一對夫妻他們開小貨車經過八卦山區時,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清,連人帶車翻到數十公尺深的山谷,夫妻受困車內,不幸的是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彰化縣從昨晚到今天凌晨雨勢不斷,一對夫妻開小貨車經過彰化八卦山區時,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清,連人帶車翻落數十公尺深的山谷,小貨車嚴重毀損,夫妻受困車內,消防隊趕往搶救,但山谷陡峭,消防員冒險攀降下山溝救人,但夫妻倆傷勢嚴重,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小貨車翻落10米深山谷,警消人員出動繩索搶救受困夫妻,但兩人傷勢嚴重,救上來時沒有生命跡象。家屬看到拖上來的是兩具屍體,心碎不已,跪在路邊放聲大哭,家屬說開車的80歲駕駛,腳才剛開過刀。23日載著78歲的妻子出門,結果到了中午,家人都連繫不到他們,心急如焚。

彰化從23日傍晚開始,大雨不斷,這對老夫妻經過八卦山路段時,疑似天雨路滑,開車失控墜落山谷,警消冒險攀下山崖救人,卻還是來不及搶救老夫妻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