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0:05

慎入! 女童獨自過馬路 計程車撞飛還肇逃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一起計程車運將肇事逃逸案件!前(4)日晚間23點40分,一名陳姓男子開著計程車在桃園永安路往三民路方向行駛,一名2歲女童獨自一人緩緩穿越馬路,陳姓男子疑似沒注意到女童,直接將女童撞飛,陳姓男子肇事後逃逸,而女童送醫後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女童直接從馬路中間穿越,不時左右張望,留意車況,但就在即將通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高速行駛,直接撞上女童,隨後就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上。

根據了解,肇事的是一名陳姓男子,當晚開著計程車要往三民路方向行駛,行經永安路213號前,疑似是不慎撞擊莊姓女童,隨後又直接逃逸。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鎖定肇事車輛車號,並掌握嫌犯身份,於5日06點50分在蘆竹南上路停車場找到肇事車輛,並於當日14點15分查緝陳嫌到案,男子辯稱不知道撞到人才逕自離去,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移請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