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3:05

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 涉酒駕肇逃

陳又寧 李明威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22)晚間酒駕肇逃,還找助理頂包!當時林冠勳擦撞到機車騎士,沒下車查看就走,15分鐘後才回到現場,配合警方製作筆錄,但開車的明明是他,卻疑似叫助理頂罪,一起被移送法辦。對照他宣傳海報上打的「重罰酒駕」,實在諷刺。

晚上九點多,休旅車正要左轉,結果一不小心擦撞到機車,摩托車被A到倒地,肇事車輛留下淺淺刮痕,小小一撞但車主並沒下車,原來他可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他輕輕撞到機車騎士卻肇事逃逸,先回到服務處跟助理說我好像撞到人,15分後才回到現場,由王姓助理說是我開的車我撞到人,疑似找助理頂包,被女騎士發現衣服根本不一樣。

報上寫著「重罰酒駕」,結果自己也變成酒駕嫌犯,實在諷刺,事後他發聲明說「我是林冠勳,很抱歉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卻做了最不良的示範,我酒駕觸法了,總之錯了就錯了,未來會滴酒不沾,擔任反酒駕終身志工」。

原來林冠勳一直到警方調到監視器後,才坦承是自己開車,兩人跟助理雙雙被移送法辦,身為公眾人物知法犯法、酒駕肇逃還找助理頂包,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