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09:06

市府轉運站驚見借錢伯 趁機伸鹹豬手

顏聆羽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女生要注意,有人假藉借錢,實際要趁機偷摸!台北市府轉運站,出現一名借錢阿伯,隨機挑正妹要借錢,過程中不時伸出鹹豬手,趁機撫摸女生的背部,行徑被民眾錄下來,要女性提高警覺防備。

帶著口罩穿著條紋上衣的老伯,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府轉運站門口,和另一名年輕女子在說話,還動手拍拍她的背部,看起來好像很熟,但其實他們根本不認識,這老伯是來借錢的。「就是他就是他,一邊借錢,還一邊伸出鹹豬手」,有民眾因為一個月遇到兩次,看不下去,跟在借錢伯後面把他的行徑都錄下來。

場景來到馬路旁,一名年輕女子拖著行李箱,借錢伯又上前要借錢,鹹豬手還往女子手臂上撫摸,女子嚇到抽回手,躲開借錢伯的騷擾,但誇張的行徑恐怕也讓落單女子心驚驚,只不過到現在警方都沒有接獲相關報案,警方呼籲當事人也盡快報警,進行相關說明,只不過人來人往的鬧區,竟然出現這樣離譜的行為,路過的女子可得多加防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