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9:53

台南吊車陷路面 影響交通惹民怨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惹出民怨的還有這大天坑,台南南區利南街正在進行的箱涵工程,一輛上百噸的大型吊車開進現場時,因為箱涵老舊、頂板不耐重壓,路面瞬間破裂,整輛吊車掉進去,只是,事隔一天了,吊車還在大洞裡,附近居民出入不方便,讓民眾店家抱怨連連。

上百噸的大吊車躺在路面大洞裡,不少民眾來觀看,一個個都看傻眼,這裡是台南市南區利南街,現場正在進行箱涵工程,一輛價值4000萬,上百噸的大型吊車開進來時,因為箱涵老舊頂板不耐重壓,路面瞬間破裂,整輛吊車掉進去。

只是事隔一天了,疑似因為賠償事宜談不攏,因為光是車損初估就700萬,而吊車費最少也要60萬,因此讓這輛吊車還在大洞裡,台南市府考量到公共利益及安全問題,所需拖吊及維修費用扣除相關保險後,將以專案來辦理賠償。

只是現在的問題是救援的吊車也不敢冒然輕試,除了沒吊點,也怕路面再塌陷,而現在居民出入不便,店家生意受影響,市府表示最快24小時內就會把狀況排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