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3:11

疑疲勞駕駛釀禍 回收車撞掃街車1死

陳又寧 何孟倫 李明威報導  / 台北市

資源回收車撞上掃街車!今(12)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大漢橋一台掃街車突然被後方的資源回收車高速追撞,回收車駕駛當場失去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副駕駛頭部也被玻璃劃傷。掃街車駕駛則幸運只有擦傷。警方初步認定,疑似是疲勞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禍。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掃街車撞上水泥護欄,強大的撞擊力道把水泥塊都撞碎,現場還散落了一堆垃圾,原來是遭到後方資源回收車追撞。事發在凌晨一點多,掃街車當時以時速十公里在新北大漢橋往新莊方向進行掃街,突然後方一輛資源回收車,高速衝撞上來,瞬間車殼車頭被撞得支離破碎,資源回收車駕駛失速追撞,送醫後不治。

而副駕駛遭玻璃碎片劃傷頭,依舊驚魂未定,掃街車駕駛說,當時警示燈都會開,車速也只有10,後方回收車沒保持安全距離,疑似疲勞駕駛釀禍,這起車禍造成一死兩傷,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