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09:49

三音樂劇輪番登場 新北藝文有看頭

林仙怡 林志純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華視藝廊!九月份的新北市藝文中心將充滿音樂劇的氣息,連續三場精彩的原創音樂劇將陸續上演,包括9月7日首度登場的《何日君再來》串連16首鄧麗君的經典歌曲,以及獲得「韓國音樂劇大賞」的《王世子失蹤事件》,還有影集式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帶您一一欣賞。

經典歌曲再度回味,以出身新北市的巨星鄧麗君為藍圖,打造出這部原創音樂劇《何日君再來》,描述三個來新北市打拚的年輕女孩如何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集結16首鄧麗君的經典歌曲,也呈現早期新北市的生活寫照,演出地點剛好就是在新北市板橋,也呼應新北市努力發展音樂劇的理念。

王世子,來自韓國優秀的音樂劇《王世子失蹤事件》,不僅獲得韓國音樂劇大賞最佳音樂劇獎,更首度來台演出。台灣的音樂劇產值雖然不如韓國規模龐大,但在2015年推出的台灣導演作品《不讀書俱樂部》,以影集式的音樂劇,勇闖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也榮獲評審委員特別獎,這次在新北市原創音樂劇節更沒有缺席。

透過精彩音樂劇的演出和論壇的形式,以在地元素結合國際交流,讓優秀的人才彼此分享製作過程的種種經驗,希望音樂劇的風潮能在台灣更往前邁進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