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20:04

煤灰堆積頻害摔 環保局代管仍釀禍

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華視新聞曾報導,在台南永康一間工程公司,堆置大量煤灰,有兩層樓高,每逢下雨煤灰溢流覆蓋到路面,常導致機車騎士摔車,去年公司被勒令停工後,由環保局代為保管兩層樓高的煤灰,但823豪大雨過後,煤灰流再次流出肆虐,泥流沖刷到馬路,一位李小姐騎車經過,要閃車當場犁田骨折,出面控訴。

下著雨台南的李小姐騎車經過永康區洲工路河堤邊,要閃車突然打滑摔車,她爬起來很痛還要人攙扶,當時全身都是泥,右腳腳踝因此骨折,本來以為是自摔,後來一調行車記錄器,才知道是路邊的這片煤灰害的。

回到事發地點,馬路邊大面積用布蓋著的,有兩層樓高的煤灰,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害人受傷,每回下雨就會變成泥流沖刷到路上,這煤灰原本是一間工程公司所屬,過去多次被投訴,雨後害的附近工廠住家,跟著倒楣屢次開罰也沒用,去年公司被勒令停工後,保管者就變成環保局,環保單位強調,目前先覆網鋪設加強巡視,近期會進場移置處理煤灰,趕快來解決地方居民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