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22:31

韓國瑜領先陳其邁1%? 成大打臉!

顏聆羽 薛松乾 報導  / 高雄市

前天藍營有份民調,說根據成功大學調查,韓國瑜和陳其邁出現黃金交叉,韓國瑜支持率領先陳其邁1%,結果成大今天嚴正聲明,經內部查證該中心並沒有接受委託做相關民意調查,也未曾發布此一民調統計結果,間接打臉韓國瑜,對此韓國瑜說,他相當錯愕,但尊重成大,而陳其邁則呼籲對手,選舉要用正當管道,不要做假新聞。

高雄市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控訴國民黨製造假新聞,要求選委會要開罰,原來是因為高雄前議長也是現任議員許崑源,宣稱成功大學民調顯示,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領先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1%,但遭到成大否認。

韓國瑜對假新聞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只不過就連成大,都否認有做這項民調,重重打臉也殺的韓國瑜措手不及,韓國瑜錯愕但就是尊重成大成大不容懷疑,而放出消息的許崑源,也出面回應假民調風波,說這是他聽說的,是一個過去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告訴他的。陳其邁呼籲選舉走正道,畢竟越接近大選,就連民調,也不容一絲誤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