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9:59

蘋果升級iOS 12 五大新功能受矚!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新款IPHONE剛上市不久,蘋果又更新了行動作業系統IOS 12,引起果粉熱烈討論,3C達人使用自己的IPHONE 7更新後,覺得使用順暢度提升,這次的IOS 12有五大新功能,包括客製表情符號其中AR的應用,手機變成量尺,可以用鏡頭量測眼前物體的長寬高,準確度有九成五。

客製化表情符號,幫你創造一個MINIME,膚色臉型髮型眼睛,有沒有鬢角等細部調整,跟真人相似度8成以上,這就是最新版的蘋果系統IOS12。民眾說很酷的新功能還有使用AR實際測量眼前的物體長寬高,開啟程式從定點拉出水平線,馬上顯示長度28公分,拿尺實際量量看實際有27.5公分,準確度有95%以上。

這次IOS 12也讓APP開啟速度加快,新增功能中特別是怕用戶手機上癮,能管理手機使用時間,甚至爸媽可以設定,小孩用手機看臉書或IG開始和關掉程式的時間,還能增設密碼管控。

9月21日最新一代IPHONE才要上市,IOS 12作業系統已經釋出,不過新系統也有負面評價,有人更新後覺得耗電更快,也有人說AR量測工具不太準,民眾可以多參考,再決定要不要升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