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8:30

國道隧道險撞裸女 駕駛嚇壞急通報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半夜在國道開車,卻驚見裸女!今(20)日凌晨,有名駕駛開車行經國三甲的台北一號隧道,卻在隧道口看到一名裸女走進去,他當場嚇壞了,立刻減速,還好沒有撞上去。之後他通報國道警察,而警方介入調查後,並沒有發現所謂的裸女,但也強調,行人誤闖快速道路,可罰三千至六千元。

凌晨兩點多,駕駛正開夜車回台北,沒想到卻在隧道口,驚見裸女,女子從鏡頭前晃悠過去,看到有車開來才跑走,這畫面可嚇壞了駕駛,立刻煞車減速,還好沒撞上去,警沒找到這名女子但繼續調畫面。

事情就發生在20日凌晨兩點,駕駛將影片PO網,不少網友推測難道是在玩大冒險還是喝醉,因為誤闖國道可得罰3000-6000元,裸體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但大家也懷疑,國三甲線緊鄰萬芳交流道,跟信義快速道路,都難徒步前往,難道是中途下車,台北一號隧道,就在石碇往台北的方向,因是快速道路,大家車速都不慢,警方也呼籲行人,如果誤闖國道,最好走到路肩,千萬別任意穿越車道,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