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08:55

裸女躺賣場貨架 網友批不衛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賣場生鮮販賣區貨架上,竟然出現全裸的女子!照片中一名裸女,穿著透明雨衣躺在賣場鮮魚販賣區貨架上,有網友質疑躺這樣不衛生且有礙觀瞻。拍攝地點的賣場主管表示,目前還在調查為何會有這種照片流出?並強調將追究相關人的法律責任。

畫面中名全裸女模特兒雖有穿著透明雨衣,但是赤裸裸地躺在大賣場陳列新鮮魚貨的冰台上,一旁還有「鮭魚特價」標示牌,女模身體下鋪滿碎冰,雙腳掌則是直接碰到碎冰,就有民眾表示看不出來這張照片所表示的意涵,直覺認為若是拍完照片再放上新鮮魚貨,感覺相當不衛生。

照片來源出自臉書社團有位自稱「林偉偉」的攝影師,貼出名為「最近鮭魚特價」系列照片,由於照片中僅僅看到這位穿著透明雨衣的全裸女子,周邊並沒有出現顧客和店員,有可能是在開店前或是打烊後才展開拍攝動作,拍攝地點的大賣場主管表示,這純屬個人行為,予以嚴厲譴責,賣場一定會追究相關人等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